music

Glamorous!
about

犬毛

Author:犬毛
ALL队ALL团ALL囧
高/齐/哲/?X袁
虞龙允了/孟团闺蜜/双龙粮食
六品乌鸦酱油粉
※拒绝无差 雷互攻

pic

old→new
士兵-高袁主
//#//
////
//#/
团团-师团主
/
其他-ALL段
#/ #/ #/ #/ #
Warning:#-背后小心
category
comment
love
hit
ao~

Sat.06.03.2010 2 comments
念念叨叨 梦游的恐龙 就当我凌晨精分着更的这个日志吧

眼高手低一直是好事 对吧!
惰性他真不让我待见-_= 可是........刺激太少放纵太多
苦情耽误事 一苦多少情都赔进去了

前天看了篇雷文 生生雷的做恶梦且第一次对队长被QJ这件事产生了生理性厌恶
昨天看了篇苦情 抽抽的心 不过HE了 HE了就好
今天看了2篇BE ..........我 依然活着 还很坚强

↑恍惚觉得自己是视频日志前的杰克萨利

欠肯肯75块 mark
问亲爱的借60块 没鸟我 估计手机登陆切换失误 无追加借款
在犹豫要不要去看福尔摩斯 我不萌裘德洛+没钱
维果叔的 末日危途 看了开头 极有感染力 末世情结控的我被击中 找个时间继续看
啊 还是莫名喜欢马特戴蒙啊 可谍影重重一部没看...
下了好几个预告片 最喜欢的还是终结者2018 反抗军臂上的红布是我的情结
想要康纳1.0 最近电影兴致稍稍有一点复苏迹象

队长每日都销魂。

KINO》
我还没走哦>< 不过平时会被拉去老姐那做做事 算算 其实倒也是快走了 回来说吧!=3=

Sat.20.02.2010 0 comments
晒桌面
洋气美
桌面是洋气油菜花的CC偶像做的 无比灰常赏心悦目的美好!
mei.jpgmei.jpgmei.jpgmei.jpgmei.jpgmei.jpg

全城首映的那天突然大雪了 还是赶着9点场第一场去看 本以为会有很多情侣档显得我很奇怪?
大雪天傻呵呵的跑来看第一场的人还是不多滴 于是我霸占整个第三排(昂
小囧的蓝喵比想象的萌!傲娇的很可爱 脆弱的时候让人挠墙
深刻的胸肌 脚踝上的红绳 床单上的春光 摔倒的风情 闺阁的坐姿
嗯 很好!
关于那生硬的BG含糊其辞的台词 嗯 导演 我们都明白的
果然是基情不是吗
嗯 很好!
其实第一次坐在电影院看他这样那样 我心中一时的羞+愧...掩面 眼睛都不够用了!

29的晚上跟亲爱的他们聚会 大家吃吃喝喝 气氛好的飘飘然
从南京回来的大婉还是这么美
说起HC的时候 电波同频到张涵予 接着我提到小囧
她很英俊的评价说:他这两年长开了 味道出来了很好看 特别是那嘴 上唇的部分我喜欢 手也美 我很重视男人的手
大婉果然是咱的死党们>..<其他人一致认为她有腐的潜质 还后劲生猛
接着英俊的大婉同志声情并茂埋汰了HXM,YXT等人...大家笑的打滚...

大年三十吃了这么多年来最丰盛的一顿年夜饭 老哥的糖醋排骨和青椒肉丝做的特别好吃
他内部小沈阳主题山寨手机 让我笑了一个晚上
第一次见打开后盖电池上都印着09春晚经典LOOK的小沈阳 开机画面也是动态小沈阳的手机
捶地

嗯 老妈给买了身衣服 转型了稍微那么一小下...有新衣服好高兴!

接着后来的几天 豆请我看了第二遍热恋 她成功转成小囧粉= =并激动求共同扑真人 比较起第一次在前排默默鸡血抓羽绒服袖子的孤寂 这次 俩一激动就笑成一团的快乐嗷~~~

好男人小弟很是讲究的说要送礼物给我饯行 转了一圈看了场大兵小将
也实在没啥好买的 看中太贵的觉得不厚道 挑了双手套就算了
虽然没希望啦还是很感动他说以后赚了500W就请我跟某只小受(此人灰常纠结)去旅游 小受同志也是多金且天生爱做冤大头之人 嗯 跟着他们有肉吃-。,-

昨天的大姨家是春节周最后一站了 土豆排骨管够!坚果零食管够!
我穿着军大衣带着我姐的红色暖手宝晒太阳 这手拿着核桃啃 那手摸着狗狗 好生安逸~~
期间 我跟妹子说起她是不是在喜欢棒子组合 那个豆花什么的
妹子解释:你还记得我之前在你家 你看的那个黄色漫画么 跟那一样 同性恋的

黄·色·漫·画
同·性·恋

黄·色·漫·画
同·性·恋

黄·色·漫·画
同·性·恋

黄·色·漫·画
同·性·恋


..............................................我
心情有点复杂orz.gif

跟在警察局被问问题做笔录的犯罪嫌疑人一般的心虚罪恶感orz.gif

一阵心慌挫败+刺痛
那年你才二年级 妹儿啊


每年过完年我就心里这么哗啦的一空 T口T小豆 不想让你走 让大年三十成为永恒吧

下次更新不知道还在不在家
===================================
节前因为桃子寄送了美好的套套(公交卡的 才去开楼下几乎一年没开过的邮箱= =
才拿到很早之前豆瓣上友邻送的明信片
File0069.jpg
巴士妹 如果你看得到这个BLOG的话 我想感谢你!对我的肯定和激励!
看到那些话我超汗颜的 自知自己几两几斤 被你这么赞很高兴同时也鸭梨很大
我 我 我会努力的!
就像你为我挑选的这张明信片一样
正面:
File0068.jpg
(似乎是两年我在网上算过命 貌似34岁还是30,40岁左右才开始发迹
很应景

接着是莉莉在网上活动相送的 从发国灰来的
File0071.jpg
虽然不够LOMO 国家地理杂志那感JIAO什么的 不过这种朴实温馨的年代感我也很喜欢
File0070.jpg
邮票很美

Mon.08.02.2010 0 comments
上篇他待编帝了 哈哈哈................咳 不可乐

莉莉说北京真漂亮 他没去过 我去过 可没好好逛 看的不够 做游客 没机会看的够

红叶等着我们 天安门边呆一晚上等看升旗这活动你等着我们

肖南终于出书了出了正版的 可年前又空了 等年后买 还有俺最后的?压岁钱 没工作的还可以憨脸皮厚的拿着
心念着我才22?我还没拿够呢我(←队长句式悲剧了.....


真真喜欢冬天 可实际出去没几次 突然有点想拉着死党们同学们出去撒欢搞一搞“年轻人浪漫的行为艺术”
草地上 一会组成个“日”字 一会排成个“F**K”
也就是想想 他们大多开始为生计前途小日子奔走 没人跟我玩

看了六品跟乌鸦的同人 去找了MV 看着嘴里说着“还是叫乌鸦吧,我这辈子就想做人中之龙,人中之凤,可说到头,乌鸦多好, 不起眼不碍眼,跟大家也混得挺熟,最要紧的,它有个巢,知道自己去哪里…… ”然后死去的乌鸦 冷的不好受
伤心的一把泪 想起这篇文章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9557405/
“漂亮先生” 看的心里又是酸涩又是美好又是难过

李晨的侧脸很好看(转过来就是小包子=。。=
纤薄的青年美那个美青年 又很喜欢看他留胡子的样

战地F4不是盖出来的 那衣服那造型是帅 国军制服雅痞混搭休闲修身西装沽宁的波西米亚风?
全了 骚包=。。=


有意无意的顺手点看虞龙MV 一搭眼龙团扭捏的瞬间又把心劲转过去了orz
至于双龙CP 我是粮食派
六品跟乌鸦很好 六品是个好男人

看到的这个双龙的MV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11vDnPyRgk/
好虐 虽然作者本意是那什么 可我当哲袁那篇坑了的所罗门设定看

战友吸一语 年轻的乌鸦还颇有点年轻师座的感JIAO?!那胡子跟发型还有脖子吧大概
于是就美的更虐虐的更美了


想吃炒饼松花蛋腊肠炒饭牛肉汤米线芝麻烧饼 森夜的胃如此寂寞饥渴T..T


有意无意的顺手点看虞龙MV 一搭眼龙团扭捏的瞬间又把心劲转过去了orz 啊 继续没HC完 龙团面对师座怎么能笑的那么好看吗 我的心赶上突突突突突了

好了
完了
= =




(真好看...><未命名

Tue.19.01.2010 3 comments
前天我妈给我剪头 这个短发什么的 最纠结了 还长的老快 -_=
:妈 去杭州前干脆给剔个圆寸吧=皿=#
我妈安慰 要不你留个长发试试?
:你看我哪有适合长发的衣服 orz都是爷们装
情愿宅 也不要90年代长发金属摇滚青年风=皿=`````

捶胸

反正这头又剪短了= =其实觉得还挺清爽 就是没安全感 走街上老想缩脑袋orz 跟我去北京前的发型一样
当时还被老姐的闺蜜教育啥以后不能这么不男不女的你这年纪不合适了云云 老姐还帮我讨理说我不适合长发这样不挺好的么... 然后我假装淡定又不自觉火大在早点店就粗声粗气的给自己辩护 惹来对面一家三口围观
这都叫什么事啊(ˉ﹃ˉ)

昨个去见已经实习的同学 还说你这头咋这么短 笑着拍我肩膀喊我老江(大爷)
接着见死党 大老远就见死党OL姿的寒风屹立中 小大衣高跟鞋穿的挺美 我俩走一起 怎么看都是宅男配美女
死党问是不是得去整一身找工作面试的衣服啥的
我:???男款西装还是 女款套裙????
于是就沉默了...
:那你还是干干净净就这身去吧 还好那些活都是宅人系
-------------------
对外地就职还是没啥具体打算 反正抱着找不到就回来的良好!心态...orz
其实俺比较倾向在家这边工作 啥都习惯了 我这人一换地方跟死了一回似的(木木上身)大概表面看不出 嗯 死的是内心
反正怎么活都是活嘛...追求什么的东西也是很个人的
看着来吧
抗木昂 兄弟们~在北京的在杭州的在五湖四海的都好好混
---------------------------
之前鸡血的买了双陆战靴 然后买大了=_-......快递寄来寄去的挺折腾就没调换 干脆送人情给了好男人小弟 他穿果然很帅!还可以把裤子塞进去那种拉轰的穿法(可恶好羡慕 个子高腿长就是好(穿上靴子又增高4CM左右orz
此人不去当兵可惜了(←方向有误
要我穿只能当普通皮鞋穿 牛仔裤一挡
死党定义之——劳·保·鞋
~(ˉ﹃ˉ)~

翻出TS2018预告又来回反复看了很多遍 广播里的康纳声音确实很好听很性感 特别是有几个单词><

ChrisRedfield.jpg
HC一下小克 ~(≧▽≦)/~之前俺就觉得头(的)型(状)跟队长有像诶=..=+~(比队长那发型要容易表现点orz 乱翘碎发萌
队长要是长时间没有修 留到这个长度激萌!
嗯 段粉分析没错 老段是帅哥头哈XD

« Prev Page -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