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Glamorous!
about

犬毛

Author:犬毛
ALL队ALL团ALL囧
高/齐/哲/?X袁
虞龙允了/孟团闺蜜/双龙粮食
六品乌鸦酱油粉
※拒绝无差 雷互攻

pic

old→new
士兵-高袁主
//#//
////
//#/
团团-师团主
/
其他-ALL段
#/ #/ #/ #/ #
Warning:#-背后小心
category
comment
love
hit
ao~

Thu.14.01.2010 3 comments
Photobucket
队长他母性光辉了(挖鼻
Photobucket
这娃出自tanghuan大的[男人么,就得负责任]里的 高原同学
完满的冬日逛街 画完我准备明天去买冰糖葫芦吃
大图在右边PIC栏下 (其实觉得小图比较好orz

XL的活动图 一有硬性指标俺就画的便秘||||而且一到连队就更便秘|||越是喜欢就越是拿劲啊啊啊
全然没有涂向西哥时候的“洒脱”爽快感囧
高七七你是罪魁祸首 三角眼的诅咒(¯﹃¯)顺带队长的作训服我都没耐心修修他orz
即便涂的难过 也还是好爱7A
还有团长 想画的太多来不及实现的也太多

« 无标题 - 主页 - 无标题 »

3 comments
熊不帶這樣萌人的哦!犯規誒!打板子!!!!!!!好幸福受不了,現代最好了,最好了!最最好了!!!!!
全然没有涂向西哥时候的“洒脱”爽快感囧 ←笑了我笑了
ohoho~~第一张的队长确实很。。。小鸟依人啊XDDD
好萌>_<~~
队长的母性是亮点XDDDD
高原小盆友很萌,小表情忒可爱了哈哈哈
》小宇
现代的甜蜜治愈你我那颗被南天门伤到的心
熊羞一下v

》kino
MUA!=3=~
哈哈哈哈对 队长就是有母性特质来着><
娘们唧唧爱情片感JIAO上身 我也不管啦XD
铁汉柔情才美
高原就是个小恶魔哈哈哈 也就只有队长这样的“妈”治得了他!带孩子的队长好萌><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0 trackbacks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