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Glamorous!
about

犬毛

Author:犬毛
ALL队ALL团ALL囧
高/齐/哲/?X袁
虞龙允了/孟团闺蜜/双龙粮食
六品乌鸦酱油粉
※拒绝无差 雷互攻

pic

old→new
士兵-高袁主
//#//
////
//#/
团团-师团主
/
其他-ALL段
#/ #/ #/ #/ #
Warning:#-背后小心
category
comment
love
hit
ao~

Thu.01.04.2010 1 comments
4月了 居然已经
文库某文更了居然 苏偶像回来写文了居然
==================================
嗯 刨了个齐袁坑...小坑
qocm.jpg
TBC
http://i596.photobucket.com/albums/tt44/johnnyak47/qocm.jpg
感觉应该比上年有进步...这种特容易崩 耐心考验哈

虽然还很不够
柿饼同人画的艰辛 刷P网收图的时候想着干脆回ACG去吧
偶像他更新的图真令我泪喷 理想!梦想!太美了
可队长他这么好 还是舍不得!所以继续奋战
http://i596.photobucket.com/albums/tt44/johnnyak47/hdh0.jpg
↑ 背后注意
=================================
西/班/牙是受 销魂受 健气纯情又坦荡的美味受
日烧肌 绿那个松石般的天然“美瞳” 阳光气味十足棕色微卷短发
贴着额头什么的刘海最美了
正·美人 TDT!
总之 咱丑话说前头
谁跟我提西攻我敲死他哈



Tue.23.03.2010 9 comments
rs1.jpg
http://i596.photobucket.com/albums/tt44/johnnyak47/rs1.jpg
简历准备图之1 眼熟么 体格比队长大几号XDDDD
生化&TS2018之类的混合背景设定
187cm 80-85kg←其实没啥概念 肌肉比较重吧 大概
没这种枪 兵器盲架空-_=
画完很满足!早就想画装备齐全的兵哥造型XD(其实还能加不少东西orz防风镜什么的 好累

qyh2sss.jpg
齐袁一张 背后注意
全图:http://i596.photobucket.com/albums/tt44/johnnyak47/qyh2s.jpg

一直在听GA姐的telephone

Fri.26.02.2010 1 comments
zonglan.jpg
给鹏妹的宗蓝
水仙 哦漏 这个领域也是头一遭哦 小囧 YOU! CAN! BEAR!
终于买了MP5 我已经等不到存钱买小P了...... 手感比想象中的好><
白色果然还不错 包上硅胶套 比黑色包起来好看
电子书看的很爽 视频里面 队长周团龙团都反复看啊反复看XDDDDDDDDDD
好美T..T!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OT-VouL88o/
大推 好美!引用莉莉的话是 :每次重新看兵团 每次都被惊艳=V=
(然后我吐槽一个 本来在电脑上看都没注意到 这个 队长个人 ←明明就是伪正直 笑死我啦 后面的高城
嗯 这MV是 高袁=V=

Wed.24.02.2010 1 comments
哲袁第一炮唔

zojiong.jpg
http://i596.photobucket.com/albums/tt44/johnnyak47/zojiong.jpg
这梗跟预想的不同 输了!
控制不好大小 只能降低图片质量 反正黑白的 降低画质好像做了层效果似的...还行(不行也没法
高七七同志稍有上手 吴哲同志又来魔怔我了 小生道行不行还得多番修行才是
菜刀就暂时不肖想了.........
总之ALL队之路需常相守
队长等我ALL(段握

昨天听信的 小时候 听的又燃又湿 对这型的歌没办法 好棒!

要不要做个上进青年也很好
生活只有平凡的讨好 没有出乎意料
开玩笑 蜡烛不断继续在燃烧
来不及去思考 排山倒海圈套
梦想被现实大声笑
我想起小的时候 有一种想要
心跳加速后暖味的烦恼
虽然也有一点问号
虽然也有点无可救药
我想起小的时候 有一种骄傲
那是自尊 没办法教
抵挡受伤的力道
下秒眼泪会知道 记住就好
都一样 男子汉的命运都一样
偶尔当当箭靶也无妨 练习自已欣赏
会怎样精彩结局在最后一行
我要痛快释放 我要有话直讲
学会放肆的力量
我想起小的时候 有一种撒娇
那是全世界最温暖的依靠
安安静静躺着就好
不必跟任何人去炫耀
我想起小的时候 有一种味道
没有喝到会睡不著
那是回忆在发酵
洋溢幸福的微笑 在我的嘴角

(这篇日志格式很瘦

Mon.22.02.2010 2 comments
gaoyuans.jpg
全图:http://i596.photobucket.com/albums/tt44/johnnyak47/gaoxyuan.jpg
↑↑↑↑↑↑↑↑↑背后注意↑↑↑↑↑↑↑↑↑
哎哟我滴靠 原本想弄成死蠢的“一招制敌(不对)” 现在这啥...我的内心一直都没有金刚只有芭比
默默囧ing

今洗澡的时候涌现几个梗 希望走之前能憋得出(¯﹃¯)
高估自己 今晚输了...搞完一个就不错了

topTop - Next P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