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Glamorous!
about

犬毛

Author:犬毛
ALL队ALL团ALL囧
高/齐/哲/?X袁
虞龙允了/孟团闺蜜/双龙粮食
六品乌鸦酱油粉
※拒绝无差 雷互攻

pic

old→new
士兵-高袁主
//#//
////
//#/
团团-师团主
/
其他-ALL段
#/ #/ #/ #/ #
Warning:#-背后小心
category
comment
love
hit
ao~

Sat.06.03.2010 6 comments
非腐自重=。,=~被雷请点X




















少校同志怎会如此渣渣呢(刚他出去把那张 那一夜 ←网络名曲精选碟人道毁灭了

这次才END

顺便 番外= =其实可以是第二炮?





END.

真没了 囧
道具-远景1:6枪械若干 背包一个
某少校COS:空军地面部队某兵哥
某中校COS:克里斯
白色精华:大宝天天见 量多好用 实在好
军用帐篷?!:我的外套

Wed.03.02.2010 0 comments
在想要不要给西风烈一个专门分类...
最近萌到爆 吴京和囧段 还可以再搭一点吗?
不对...是john百搭的问题
可互动萌也太令我肝颤

于是我死了很多回
未命名

john好拼 虽然真是很苦很难 但是....他更美味了 orz
风沙勾勒出他的美><


萌到极致的掀桌
我喜欢冬天!

英俊朵说干就干付诸行动 搞起羚羊豹子文 太棒了 QAQ >3<
这篇好混 不够满 等我编辑来(大概,我还没当过“待编帝”

Wed.27.01.2010 4 comments
y.jpg
鹰的眼睛
l.jpg
狼的耳朵
b.jpg
豹的速度
x.jpg
熊的力量(虽然这是替身

布雷斯坦·向西 警长!!!

哈哈哈哈=3=今天看到的图突然就联想到童年的回忆

重点来了
压轴好戏

吴京X老段=年下无限美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哎哟我滴妈

我去面壁冷静.................................................................................................................
(¯﹃¯)!........................
官配你好美
向西哥笑的一脸“被年下”的幸福
我了无牵挂了
(¯﹃¯)(点开大图 john段嘴角那几颗牙齿都显得微妙的甜美动人←真的

然后最新爆料剧情 居然跟黄沙路的最后那段重叠 卡车撞吉普这设计 这 这 =口=
牛仔很忙偶像乃真的不是内部人士????
有才华不要这么有啊
TDT
牛大发了
激动的挠墙
要多去几次电影院看西风烈(如果在杭州那段时间还有时间跟钱的话orz
不 没钱也一定要去 看上一次!
------------------------------------

要不是因为john的蓝喵喵根本不打算去电影院看这部从内容到观众群都够雷的片orz
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
这角色好基啊啊啊啊啊啊啊
=。。=
然后还想 这种一对对小故事组成的片子 有想到 巴黎我爱你那片←那种虽然表达的内容不同 可形式有像(不对
那干脆你们再学的像一点 给蓝喵喵失明后一个宽厚可以依靠的臂膀嘛-。,-
比如之前在美国法国之类留学摄影进修时候的一段年少轻狂刻骨铭心最后又无疾而终?的异国恋,
多少导致现在暴躁炸毛的性格加重?XD,
然后那老外哥之后一直试图挽回 几年后终于有机会过来,
他的出场可以从一开始就跟其他那几对BG穿插在一起 相遇认识发生一些故事或者仅仅偶遇的擦肩而过
最后脚步终于停在失明后的蓝喵喵这里
接着就可以出字幕了=W=
电影结束
他们的故事才刚开始

这才是正港·全城热恋

好嘛 够梗 可加上这段 质感一定大不同o(╯□╰)o
真理就是
基基更洋气(¯﹃¯)+

Mon.18.01.2010 4 comments
xfl3.jpg
向西哥是一坛醇厚的美酒 不动声色的性感TVT越品越有味道!
手是带土的 脸是带风的

这部设定糟糕的都戳到萌点要害 害我超饥渴的想看大荧幕orz
西部!风沙!JEEP+夹克大皮靴的美 是我的情结啊啊啊啊
最美不过这些背景里的那一款向西哥
焱皿焱!
-------------------------
来说没看到片子前的内心CP观
文库里味道足萌的劲的那篇就连文名都着实疯野性感的杀手警察文
没得说的美味!
不过从开始追就断定这CP没未来 /-
好味吃完抹嘴就走 就算心有不舍也打包无能
于是 同僚爱是潜力股 我来一股=。。=~
吴京饰演的羚羊小哥 看好你 快给向西哥年下的幸福!
------------------------------------------------
搜到TY贴同志向士兵贴 看来连长在小基里人气确实彪...
队长这款是情敌型吧于是你们没比就输了自动绕道心态,
哥,懂得
于是 那位仿佛一堆焦圈中的油条 甜甜圈里的法棍 淡定放出那句:
“我想↑袁朗”
留言的
爷们棍 同志

向你致敬!
给你拇指!

Fri.15.01.2010 2 comments
阿凡达看了普通场跟3D(终于知道啥是3D电影了 那 感JIAO就是 晕.....其实看起来跟普通版没什么不同 哎 对不起不捧场||||是说女主俺真的一直在代入队长(你够)然后有几个镜头笑的很美 有像鹏鹏!(你还来
咳 就片本身说...自从士兵团长后 看啥片都...精神力投入不够了 观后感也都挺...没什么特别想法 对不起 我也不想orz
不过!最后的魅影骑士姿的SAM还是很帅嗷嗷嗷就算是蓝色的也还是帅嗷嗷嗷 我一直在看他的身材比较本地人 显然结合了人类DNA的身材更顺眼 咳
小小的鸡血一下还蛮想看HT拿到阿凡达的版权会做什么东西出来=V=~
==============================
前几天收到KINO给的礼物啊啊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老高兴了>口<!!!!!!!!
TAT
又一次体会到死党的老妈对我的总结:
“傻人有傻福”
俺身边都是好人TAT
于是上真相

Photobucket
这只小海豹是啥来路呢XD
看不出?
Photobucket
侦察兵要注意细节!那黑黝黝的小眼神 那小脑瓜 就没想起来谁?
Photobucket
袁队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KINO以前去极地馆想买狐狸 说是没有 北极狐也么得 就转到这只小海豹 那小眼神忒队长了XD于是就买了俩
如今便宜了我嗷~~~~~~~~~~~><
(哈哈哈哈哈哈 说来巧了 那天收到这两只 我爹正好出差回来居然拿回来个啥 美国品种小南瓜囧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假的 那颜色那标志的外形 囧 个头也如此恰如其分啊啊啊
荡漾了 那天真荡漾了=。。=~
Photobucket
高小虎的牌子也很牛X很应景 哈哈
Photobucket
=V=这是深海版的海军白色常服Q!7A嗷嗷嗷XDDDDDDDDD
KINO说本来想买陆虎送我 不过陆虎的版没好看的了
她挑了很久才拿到这只英俊的XD
TAT
KINO谢谢你!←这话说多少次都不嫌多><
--------------------------------------
登场介绍结束 开始小剧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队长 这小虎好玩吧 没玩过吧=。,=哼哼


出来混



总是要还的



Photobucket
让你30岁没玩够 给你阴沟里翻船翻到爽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自求多福╮(╯▽╰)╭

Photobucket
最后KINO爱的赠言小卡片>///..///<

topTop - Next Page »